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起亚智跑共推2款车型 售11.99万起

2018年04月17日 19:0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4月17日,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正式上市,新车外观相比老款更加硬朗,线条也较老款更加粗狂,整车看起来更有硬派越野车的味道;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1.99-13.99万

起亚全新一代智跑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时尚版 11.99
自动智享豪华版 13.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延续起亚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肌肉感比较强,日间行车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造型。新车车侧看起来较现款更为方正,搭配车顶行李架整车看起来更显硬派。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偏向这种野性风格。新车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460×1850×169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精致年轻,虽然内饰材料依旧是大量的硬性材质,但通过大量哑光和钢琴烤漆面板的装饰依然营造出不错的高档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约尺寸适中,仪表盘虽然使用了传统指针式设计,但中央加入了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一代智跑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遗憾的是全新智跑全系依旧没有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