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方位的突破 华晨中华V7细节曝光

2018年04月24日 22:3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华晨汽车首款旗舰SUV——中华V7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据悉,中华V7采用华晨中华全新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共推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车型,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做工、安全等方面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还在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领域有了大幅突破。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V7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酒器中华尊,X型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并加以镀铬素点缀,视觉效果不错,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头灯组集成了全LED光源,其中日间行车灯组造型别致,很有辨识度。

华晨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车侧造型饱满,双腰线设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饰板,营造出一定的力量感。

华晨中华V7尾部造型简洁利落,通过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上扬式尾灯内部同样集成全LED光源,很有辨识度,点亮后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V7车内风格简洁时尚,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台配备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取消了传统的控制按键及旋钮。此外,新车座椅表面采用几何打孔处理,内部填充物柔软。平底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则重在营造驾驶乐趣。

华晨中华V7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棕黑双色和纯黑色。双色内饰注重凸显车内的时尚感,而纯黑色内饰则显得更加沉稳大气。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7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中华V7
中华V7
指导价:10.87-15.99万元
1.6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7-15.99
中型SUV
1.6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