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Polestar-Polestar 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京车展:Polestar 1售145万元

2018年04月25日 15:2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Polestar官方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5万,并将于2019年在成都工厂生产,每年限量500辆。

外观方面,Polestar 1身上有诸多沃尔沃的基因,包括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两侧雷神之锤式大灯。而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Polestar 1也具备了性能车标志性的元素,包括前脸采用的大量黑色装饰、更赋攻击性的前保险杠等。

作为Coupe车型经典的造型特征,溜背式设计自然也应用到了Polestar 1车型中。尺寸上,新车的车长为4500厘米,轴距2740厘米,两项数据相比S90均有一定差距,而这也使得Polestar 1从侧面看起来更显干练。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与Polestar的品牌LOGO遥相呼应,对向六活塞刹车卡钳的配备更是说明新车其性能不凡。

车尾看起来同样似曾相识,特别是已经应用在S90上的沃尔沃轿车最新的家族式C型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令时尚、科技、动感相统一。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竖幅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方向盘设计均给人这是一台沃尔沃车型的既视感,当然,Polestar专属LOGO的大量融入还是强调了新车身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品牌LOGO,Polestar 1在材料上也有自己的主张,尤其是中控面板材质上,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高雅木纹饰板或碳纤维材质饰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配有一台内燃机作为辅助动力系统。Polestar 1在纯电动模式下能够行驶150公里,最大功率达600马力,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Polestar 1
Polestar 1
指导价:145.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0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