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远景SUV上市 售7.59-10.59万元

2018年06月01日 17:5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日,吉利新款远景SUV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并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10.59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吉利新远景SUV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5MT 舒适型 7.59
1.8L 5MT 4G互联豪华型 8.39
1.8L 5MT 4G互联尊贵型 8.99
1.4T CVT 舒适型 8.99
1.4T CVT 4G互联自动豪华型 9.79
1.4T CVT 4G互联自动旗舰型 10.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吉利新远景SUV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前脸呈现家“水滴涟漪”格栅,与新一代立体车标融合,呈现悬浮效果,且与头灯组相连融为一体,拉伸横向视觉宽度。北斗星式LED日间行车灯、晶钻流光前大灯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为锋利时尚。

车身侧面,吉利新远景SUV延续现款简约的风格,水波纹式车门侧裙搭配新增蝶翼式双五幅铝合金轮毂,更加动感。全新流线型设计的铝合金行李架,完美贴合车顶弧线,使得顶部线条更加干练简洁。

车身尾部的尾灯和下保险杠也进行了多处细节上的优化处理,尾翼更加立体运动、LED丝带型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更显时尚。此外,拱桥型LED后雾灯配合银翼式时尚双排气管,彰显力量感的同时降低了视觉重心。

吉利新远景SUV的内饰变化显著,整体看起来更加宽适典雅,采用黑棕撞色的配色和设计。一体式造型仪表台,配合棕色皮质包裹,质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及空调控制面板区域人性化倾斜,按键操作更简单。

同时,全新界面设计的9寸大屏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享受。此外,D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多项人性化功能,操作轻松便捷。新车采用了全景星空天窗,可视面积大幅提升,配合电动遮阳帘,在加速换气的同时保障对紫外线过滤,享受健康保障。

动力方面,除沿用老车型上的1.8L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新增一台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98千瓦。其中1.8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1.8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1.4T发动机则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