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C-HR配置曝光 将6月23日上市

2018年06月19日 16:36: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广汽丰田C-HR的车型配置信息。新车作为丰田旗下小型SUV,将推出搭载2.0L+CVT动力总成的共计4款车型。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广汽丰田C-HR将推出精英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共计4款车型。在外部配置方面,C-HR全系标配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后排隐私玻璃、自动大灯等。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前雾灯,并可选装天窗(天窗选装预计2018年年末起开始提供)和双色车身;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进一步配备了LED大灯/尾灯,电加热外后视镜仅针对顶配的旗舰版车型提供。

内部配置方面,广汽丰田C-HR标配了四向手动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排挡杆、4.2英寸仪表显示屏、织物座椅,前排座椅支持六向调节、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拆分放倒;在此基础上,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9英寸中控液晶屏、支持语音控制的GPS导航系统;其中领先版和豪华版配备了双色织物座椅,豪华版和旗舰版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合成皮拼接座椅仅针对顶配的旗舰版车型提供。

舒适及多媒体配置方面,广汽丰田C-HR标配了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AUX+USB接口;领先版及以上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触控式门锁、6扬声器、车载蓝牙;豪华版和旗舰版则进一步增加了运动驾驶模式、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双区自动空调等。

安全配置方面,广汽丰田C-HR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10气囊(2正前/2膝部/2前侧/2后侧/2侧气帘)、ISO-FIX座椅接口等。在此基础上,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豪华版和旗舰版配备了前后共8雷达的驻车辅助系统,旗舰版车型进一步增加了倒车侧后方盲点监测和并线辅助。此外,除最低配的精英版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辅助修正,以及自动远光四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官方油耗5.7L每百公里。另外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与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挂的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丰田C-HR
丰田C-HR
指导价:14.18-18.0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8.0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