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行将推2019款SX6 配置提升更运动

2018年06月21日 15:5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即将推出2019款风行SX6。新车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有所调整,更迎合年轻化的用户需求。据了解,新车还将推出1.5T车型,后悬挂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造型方面,2019款风行SX6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上有所调整,特别是车头部分。新车不再采用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全新的三幅式镀铬格栅精致美观,向两侧延伸与全新设计的大灯贯通。前保险杠的样式也有所变化,两侧L型的镀铬装饰以及全新样式的多辐双色合金轮毂,更好地提升了运动气质。

内饰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引入了全黑内饰配色,通过镀铬饰条、烤漆装饰板、红色及仿碳纤维装饰的搭配,很好地营造了运动氛围,与外观的改变风格相统一。作为一款10万级的大空间7座SUV,更迎合主流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方面,2019款风行SX6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并将后悬挂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驾控感和舒适体验方面将有所提升。此外,风行SX6全系还将升级为8年/16万公里的整车超长质保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持久的售后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风行SX6
风行SX6
指导价:5.99-7.6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69
中型SU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