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S90 T8智雅版上市 双增压+混动

2018年07月04日 12:1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2019款S90 T8智雅(E驱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9.80万。T8车型搭载的是由2.0升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后轮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4.9秒。

沃尔沃S90 T8智雅版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9款S90 T8智雅(E驱混动)版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配置上处于整个车系的高配地位。

瑞典皇家御用品牌欧瑞诗打造的水晶挡杆

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在车内会配备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包括藏于车身的通风式低音炮、中控台顶端的高音扬声器等,共达到了惊人的19个扬声器,同时其还会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

同时,这款车依旧配备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而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拥堵路况直至130公里/小时高速行驶条件下,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

动力方面,T8车型搭载的是由2.0升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后轮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4.9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2.2L。搭载了2.0T双增压这对令沃尔沃一度名声大震的明星组合,也足见T8车型在全系中的旗舰地位。

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续航里程为53km,而电池可以在3-7小时内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