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E200 Pro正式上市 最大续航330km

2018年07月05日 20:5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7月6日,众泰旗下纯电动车E200 Pro正式上市。新车为众泰E200的长续航版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公里,等速巡航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30公里,市场指导售价为12.58万

众泰E200 Pro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北京地区补贴后售价(万元)
E200 Pro 12.58 6.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提升,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E200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融入了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车身采用双色车漆搭配,并且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洁而时尚,中控区采用不对称式设计,加入了多功能方向盘,中间采用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配备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下面采用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配置部分,新车提供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容量为31.9千瓦的三元锂动力电池,搭载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60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牛米,最高时速为105公里/小时。此外,新车将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3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