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启辰T60官图发布 搭悬浮式大屏/第四季度上市

2018年07月23日 13:39: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东风启辰T60内饰及多角度官图曝光。定位于一款小型SUV的启辰T60外观采用家族化的整体设计,内饰风格则凸显科技时尚。据悉,东风启辰T60将搭载1.6升发动机,新车或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T60前脸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大六边形进气格栅,星空点阵外加电镀涂装工艺彰显极致科技感。 LED前大灯采用“双瞳”设计,搭配竖直LED转向灯、位置灯,整合式灯光设计,视觉效果别致。两侧日间行车灯与发动机舱表面垂直,更加突显“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

东风启辰T60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撩拨十足,青春橙色搭配简约白,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独特的科技时尚。东风启辰T60拥有运动规格的18英寸轮毂,采用铝合金切削工艺,精铝金属质感强劲有力,更显利落。尺寸方面,东风启辰T60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毫米,轴距达到2640毫米。

东风启辰T60中控面板向驾驶员侧倾斜,非常人性化,与两侧装饰面板围绕驾驶舱,形成环抱式座舱设计,能够给驾驶员营造出相对私密、安全的空间,令驾驶员有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提升驾驶乐趣。东风启辰T60整体内饰也非常出色,依然主打科技、时尚、年轻化的个性设计,采用前卫大胆的撞色设计风格,简洁大方的黑色搭配年轻活力的橙色,撩拨每一位年轻客户的内心。此外,黑、橙双色的拼色运动风座椅,缀以走线工整的橙色缝线,细节之处尽显品质;搭配侧翼环抱式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启辰T60将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超大中控触摸屏,便于驾驶员获取信息,同时夺目的视觉效果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能将地图、音乐等应用实时投射在仪表盘上,方便快捷,更好地保障驾驶员的行车安全。中控面板采用一体式触摸屏代替了传统的物理按键,将AVM全景影像、NAVI导航、内/外循环、音量、空调开关以及风量、温度、风向调节等功能集成操作,优化了操作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前卫科技的视觉感受。此外,东风启辰T60还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制造了更开阔的视野,让喜欢出游的年轻用户靠着座椅就能看风景、数星星,带来更惬意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