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X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逸动XT将8月29日上市 预售7.79万起

2018年08月10日 17:0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逸动XT将于今年8月29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公布了官方预售价,先期推出的车型均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预售价区间为7.79-10.99万。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逸动三厢版设计一致;不过,更紧凑的车身让两厢版本显得更为短小精巧,加上车尾的设计简洁又不失运动感,整体的视觉效果在三厢就很出众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为1.5T车型的加入做准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x1820x1490毫米,轴距2700毫米。

内饰方面,全新逸动XT同样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简约时尚却不失设计感,并且,不论是两厢版本还是三厢版本,新车的用料质感方面都很出彩,绝对会给第一次接触的人一个小惊喜。

动力方面,全新逸动XT先期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后期新车还有望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逸动XT
逸动XT
指导价:7.1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10.99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