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T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500推六座版车型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8年08月20日 17:5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T500将推出6座版车型,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新推出3款车型,并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众泰T500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该车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依旧保持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同时采用6座布局。

外观方面,众泰T500在车头运用了丰富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强烈的前脸,六边形格栅、多条辐横格中网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营造出动感又凶悍的面容。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部分,贯穿式的出风口样式非常新颖,中控区域采用多层次布局,与车头风格相对应。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将配备较为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座椅采用2+2+2的布局。

配置上,众泰T500六座版将全系配备8.8英寸悬浮大屏、PM2.5过滤功能、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后视镜(防眩目+加热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前后贯穿式灯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语音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迎宾LOGO灯、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液晶仪表、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众泰T500
众泰T500
指导价:6.98-12.3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2.3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