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凯迪拉克XT4上市 25.97万起售/发动机配黑科技

2018年08月29日 20:1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9日,国产凯迪拉克XT4车型于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7-39.97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首次采用双外观策略,分别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车型,具有一定的开创性意义。

在整体设计方面,XT4采用了非常凯迪拉克的设计,风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均采用了标志性的钻石切割工艺,车身线条塑造得精美且大气。辨识度十足的星瀑式前大灯以及直列式飞翼尾灯均能集成全LED光源,同时还能起到相互呼应的效果。不仅如此,20英寸的超大轮毂与车身相当协调,凸显运动感的同时,豪华感也得到了不错的体现,对于车辆的气场有很大提升。尾部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同时,新车凭借着4600x1881x1627毫米的车身尺寸以及2779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具备较为明显的优势。

运动版和风尚版车型的区别主要在于细节处。其中,运动版车型整体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全黑高光中网非常具有冲击力,灵感来源于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车型;不仅如此,车辆前后包围、车窗饰条、行李架等均采用全黑色设计;其中,运动版车型尾灯组配备白色透明灯罩,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更具个性。

风尚版车型则采用了更为精致的设计手法,双色前后包围、银色行李架营造出了更具城市特色的时尚感;轮毂采用了相对更加稳重的多幅式造型;此外,尾灯组外部配备了更为传统的红色灯罩,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非常具备美式豪华感的设计手法,在布局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将提供灰色、黑色以及纹理铝和碳纤维等多种全新组合,提升了新鲜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触屏与传统按键相结合的多媒体控制方式,相比全触控屏更加实用,控制区位于档杆后方;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档杆、流媒体后视镜以及最新的CUE系统,具备OTA智能云更新功能,并提供安吉星OnStar 4G LTE服务与原装集成车载Wi-Fi,实用性以及科技感均大幅提升。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泊车、ESS强化安全策略II和BFI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等主被动安全科技。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国产XT4将搭载一台全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177kW),峰值扭矩350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等三种工作模式。传动系统将标配一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与适时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2.97-28.6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7-28.67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