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广汽i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成都车展:广汽ix4补贴后16.38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12:3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广汽丰田纯电动SUV——i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1.48万和22.48万元,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38万元和17.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基本一致,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换装了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具视觉冲击感的L型LED雾灯等,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冲击感。


车侧相比传祺GS4 EV并无变化,车尾部分,新车在尾灯内部构造及后保险杠造型方面有所调整,以及后保险杠进行了修改,后杠两侧增加了三角形的开口设计,迎合了整体更强调运动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0马力。ix4搭载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20.7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0公里;在60公里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76公里。直流快充模式下,广汽ix4充电30分钟电量可恢复至80%,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2.4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1.48-22.48
紧凑型SUV
纯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