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云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成都车展:雪铁龙云逸预售11.58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14:3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云逸 C4 AIRCROSS的预售价为11.58万起。此外,官方还公布了云逸天猫专属定制款车型“智云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4.38万元。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

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极具个性,让这个“法国小胖子”变得更招人喜欢。新车配备了看起来更野性、同时也能起到防擦作用的Air bump,相同的地方在于提供消费者更多选择,并且有多种车身颜色、定制化装饰可以选。

新车前脸造型方正饱满,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下方为矩形远近光灯,极具个性。保险杠底部配以银色护板装饰,整体运动感十足。这款SUV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应用了非常多的概念车元素,布局上和国产C5 AIRCROSS天逸非常相似,内饰大量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营造了很强烈的未来感。云逸SUV还有望搭载“斑马系统”,官方称该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SUV将搭载1.2T与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雪铁龙云逸
雪铁龙云逸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小型SUV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