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成都车展:斯巴鲁XV混动22.18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15:1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根据配置差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2.18-23.18万。新车在造型方面有所调整,并搭载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基本延续了此前XV车型的设计,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例如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前格栅横向饰条两端增加了银色处理,雾灯及周围饰板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还在外后视镜及侧裙边出采用了银色装饰,是整车看上去更精致,也更年轻。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区层次分明的布局操控更明确,并装配有上下两块显示器,分别用于显示车辆信息和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一台FB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燃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马力,峰值扭矩为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峰值扭矩65牛米,传动系统依然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并配备了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