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 智能社交SUV/8.49万起

2018年09月16日 17:3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6日,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走时尚、精品路线的中型SUV,风行T5搭载了1.5T、1.8T、1.6TD三款发动机,并引入了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根据配置不同此次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3.59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超大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剑羽式LED前照灯相连,下面两侧各配有3颗雾灯,中间配有银色护板,加上大面积的镀铬材料装饰,让车头看起来气势很足。

车身侧面腰线笔直硬朗,车身比例也很协调,D柱采用全黑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车尾的造型十分特别,一体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别具一格,下面与镀铬饰条相连接,中间配有“FORTHING”的车标标识。尺寸方面,据悉新车的轴距为2720毫米,车身长度为455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洁,撞色设计的内饰搭配十分醒目,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中间配有12英寸的竖置中控液晶屏幕,并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切换经典、科技、运动三个主题。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提供多种智能互联应用。只需在车载系统中用微信登录,即可使用包括智能语音、社交出行、定制娱乐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提供了丰富的带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移报警系统、IHC自适应远光灯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其中230T为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的组合、260T为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而300T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流量机油泵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T5
T5
指导价:6.89-12.3万元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12.3
紧凑型SUV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