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两款纯电新车10月14日上市

2018年10月09日 16:3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东风汽车发布了新款风行S50EV菱智M5EV的官图,并得知两款车型将于10月14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最主要的升级是增大了电池容量,从而使前者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0公里,而后者也达到了353公里。

新款东风风行S50EV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前代基本相同,不过车身长度与宽度各增加了40毫米与14毫米。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05×1790×154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动力方面,新款S50EV依然配备与现款车型参数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依然为9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不过电池容量得到显著提升,从现款的38.09千瓦时提升到了57千瓦时,容量增大了近50%。这也使得该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10公里。在快充状态下,该车可实现45分钟充电80%。

另外一款新车是菱智M5EV,该车为MPV纯电动车型,同样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一致,加入了蓝色素来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该车车身尺寸为5145×1720×199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在高度方面增加了15毫米,其它参数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该车同样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功率只有80千瓦一种,电机扭矩可达450牛米。电池容量同样得到显著提升,采用了5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容量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6.6千瓦时。得益于较大的电池容量,该车综合续航里程从200公里提升到了35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