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S50 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行S50EV上市 续航超410km/补贴后12.99万起

2018年10月14日 20:3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4日,新款东风风行S50EV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前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升级,搭载57千瓦时三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10公里,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

东风风行S50 EV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运营型22.06512.99
豪华型23.06513.99
旗舰型24.06514.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作为风行S50的衍生车型,这辆风行S50EV基本延续了改款前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圆润饱满,除此之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在前进气格栅、雾灯轮廓、轮毂配色等诸多细节部分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540毫米,相比前款在长度与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0毫米和14毫米,轴距依旧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中控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各功能按键布局逻辑清晰易于上手,上面配有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另外还在挡把周围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系统、胎压监测、远程监控、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拥有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动力方面是新车的升级重心,电池容量由此前的38.09千瓦时提升到57千瓦时,支持快/慢充电接口,在快充接口下45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搭载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4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S50 EV
S50 EV
指导价:15.09-16.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9-16.9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15.09-16.99
紧凑型车
纯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