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铃汽车-待删除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福特Territory首发亮相 中文定名领界

2018年10月16日 11:1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杜安迪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6日,江铃幅特旗下全新车型Territory在青岛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其中文名称为“领界”。新车定位于一款介于翼博和翼虎之间的紧凑型SUV,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据悉,该车除传统的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以及48V轻混版车型。福特计划2025年之前在中国市场推出超50款新产品,其中包括8款SU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福特SUV不同的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看上去很有精气神;雾灯区呈直角造型,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较大的下格栅,底部还配有银色护板,有一定的硬派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x1936x1674毫米,轴距为2716毫米。车侧采用上扬式双腰线设计,线条棱角分明,一直延伸至尾灯处,营造出了俯冲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采用了稳中求进的设计风格,整体轮廓方正饱满,但在细节处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设计,诸如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产品LOGO等。此外,新车后保险杠处同样配备了银色护板,与前脸形成呼应的同时还进一步彰显了车辆的SUV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大面积采用不规则造型,具有一定的设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下部的钢琴式按键质感不错。中控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内部集成了全新的娱乐交互系统,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福特派互联,具备4G无线热点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百公里油耗为6.3升。此外江铃福特官方表示,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以及48V轻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