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菲斯塔上市 售价11.98-15.48万元

2018年10月18日 18:51: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8日晚,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轿车——菲斯塔(LA FESTA)正式上市。从定位来看,新车定位略高于领动,主打运动风格。此次新车共推出2款动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48万

北京现代菲斯塔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0 TGDI 舒适版11.98
240 TGDI 运动版12.98
280 TGDI 运动版13.38
280 TGDI 智速版14.08
280 TGDI 至尊版15.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另外,还有几项购车优惠:1、五千元置换补贴;2、两千元商业保险赠送;3、流量免费;4、五年十万公里质保。

菲斯塔(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车头超大尺寸的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内部采用了菱形元素,在营造视觉冲击感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辨识度。

车侧轿跑式的流线造型动感十足,短小的车尾、隐藏式的小尾翼都很精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大尺寸天窗以及多种尺寸和样式的合金轮毂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舒展的线条营造了车内宽阔的视觉效果,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阶梯式的中控台布局时尚又实用,平底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走运动风格车型的当下的必备元素。

配置方面,新车延续了韩系车型一贯的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基础装备。例如10.2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智能手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

在高配车型上,还将引入更多舒适及科技装备,例如智能钥匙、后备厢感应自动开启、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后侧方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辅助等,营造更安心惬意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共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千瓦、140千瓦、15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42牛米、265牛米、265牛米,所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5.4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