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运动中型轿车18.28万起

2018年10月25日 20:0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25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东风本田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正式上市,新车与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同平台打造,定位于运动中型轿车,推出包括4款普通燃油版和3款SPORT HYBRID锐·混动版在内共7款车型,售价18.28-24.98万。详见下表:

相比于国人更熟悉的本田雅阁,INSPIRE车型源自1989年,是一款强调运动特质的四门轿车。在此之前,INSPIRE共有5代车型,专供日本市场,2018年,东风本田决定将全新一代INSPIRE引入中国,虽与第十代雅阁同平台打造,但造型有不同。

INSPIRE的车身尺寸4910mm×1862mm×1450mm,轴距2830mm,属于很标准的中型轿车身材,全系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外观造型,INSPIRE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与雅阁如出一辙,优雅中展露出轿跑车般的运动感,相比之下,前脸和尾部经过重新设计,高配车型配全LED大灯,并有流动式转向灯,尾灯造型更修长,令尾部造型更立体,左右双出排气很动感。

INSPIRE的内饰采用相对中庸的设计样式,造型与雅阁差别甚微,深色内饰配棕色座椅,表现出成熟的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复合式液晶仪表都是很典型的本田特征,国产INSPIRE依然采用传动的换挡杆。

动力系统,INSPIRE拥有普通燃油版以及混动版两种动力方案,其中普通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车型为260TURBO,最大功率143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SPORT HYBRID锐·混动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高效电动机组成,配E-CVT变速器。有三种驾驶模式:NORMAL、SPORTS和COMFORT,高配车型上引入了可变阻尼的主动悬架Adaptive Damper System(ADS),同级少有的配置。

主动安全方面,INSPIRE将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盲点显示(LaneWatch)、盲区监测、碰撞缓解制动(CMBS)、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速追随模式ACC、车道保持辅助等。多媒体系统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并有全景天窗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INSPIRE
INSPIRE
指导价:17.99-25.5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5.59
中型车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17.99-25.59
中型车
1.5T 2.0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