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3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 全系1.6L/6.99万起

2018年10月31日 20:4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10月31日,长安汽车在广州宣布CS35PLUS正式上市,8款车型的指导价区间为6.99-10.49万。CS35PLUS是CS35的换代车型,为了有别于之前的车型,才加上了“PLUS”,意为更大、更强。

此外,到2018年12月31日前,凡原有的CS35车主置换新的CS35PLUS,可享受首付30%、36期零利率,以及6000元置换补贴。而其余长安车型置换CS35PLUS,可以享受首付30%、24期零利率,以3000元置换补贴。而其他品牌车型置换CS35PLUS,可以享受首付30%、24期零利率,以2000元置换补贴

长安CS35PLUS的车身尺寸为4335x1825x1660毫米,轴距2600毫米,依然属于小型SUV,但尺寸比上一代CS35有所增加。CS35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与饰条相连的全新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平直的线条自车头经由车侧一致延伸至尾灯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和年轻化。

内部也采用全新环抱式设计,整体以黑色设计加部分镀铬条进行点缀,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新车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和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式设计。此外在材质上面也有了显著提示,在车门及中控处还加入了拉丝面板,提升了时尚感,挡杆采用全新样式,并且换装电子手刹。

配置方面,CS35PLUS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屏、蓝牙电话等,高配车型还具备10.25英寸大屏、In Call 3.0S/T智能车载互联系统、Nappa皮纹座椅、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遥控启动等。

此外,CS35PLUS还是长安首款深度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车型,全新实现了社交平台的打通,集成了多项腾讯独家资源,拥有车友集结、QQ音乐、喜马拉雅、企鹅FM等多风格的在线资源等。

动力方面,长安CS35PLUS全系搭载一台1.6升Blue Core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全系为前轮驱动,匹配5速手动或第3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CS35 PLUS
CS35 PLUS
指导价:7.99-9.9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小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