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蔚来汽车-E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ES8基准版/六座版将亮相广州 年内开始交付

2018年11月16日 00:1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蔚来官方宣布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ES8基准版车型,蔚来ES8基准版起售价为44.8万,相比前期交付的创始版(售价54.8万元)入门门槛降低了10万元。现阶段,蔚来ES8基准版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内开始交付。此外,曾在2018北京车展首发的蔚来ES8六座版车型,也将同期亮相,六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内公布售价并接受预定。

蔚来ES8基准版车型相比创始版在造型设计方面并无区别,只是不少功能配置由创始版上的标配变为了选装项。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适应远近光等等,蔚来ES8基准版标配19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55/55 R19,创始版则标配21英寸轮圈/轮胎。

蔚来ES8基准版的内饰相比创始版车型减少了一些科技型和舒适型配置,例如Nomi Mate车载智能伙伴、HUD抬头显示功能、Nappa真皮座椅/Nappa内饰覆盖件、方向盘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在蔚来ES8基准版车型上都需要通过选装才能获得。

蔚来ES8基准版与创始版车型依然保持一致,搭载总容量为7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支持换电服务。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到480千瓦、总扭矩达到840牛米;蔚来ES8基准版官方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4.3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蔚来ES8
蔚来ES8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8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