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广汽新能源AION S发布

2018年11月16日 12:3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AION S,新车将应用博世9.3版本车身稳定系统,最长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同时有望搭载L4级别辅助驾驶系统。据悉,AION S将于2019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战略车型,同时也是广汽新能源全新的智能工厂首款新车。外观方面,定位于一款中型车的AION S整体造型前卫激进,前脸造型趋于运动风格打造,这与传统纯电动车型较为保守的设计风格有较大不同。新车前大灯组采用T型LED光源,非常时尚。

据悉,AION S是广汽新能源首款L4级自动驾驶示范运行车型,可以在限定区域实现无人驾驶,前期可以实现代客泊车和自动接送功能。但从新车的上市时间推断,新车首批量产车型上或将搭载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

此外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还宣布了GIVA智能驾驶平台车计划。该计划将向全球有志于智能驾驶研发的机构、团体和个人开放广汽智能驾驶平台架构。据了解,GIVA开放平台车具有转向误差4‰、制动响应时间小于100ms等业界领先的整车性能。开放包括转向、制动、电子驻车等128个控制接口,以及传动系统和底盘的超过142项车辆参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