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发布 将于今年3月上市

2019年01月19日 21:4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日前,一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速腾,新车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在各处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80毫米,并将提供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4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5马力的1.2T发动机车款。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整体沿用了海外版全新Jetta(可看做国内速腾车型的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经典熟悉的大众前脸更加大气方正,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尾部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将更具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看到该车尾部悬挂的牌照显示,全新速腾的官方英文名称为“NEXT GENERATION SAGITAR Long-Wheelbase”,翻译过来为“全新一代速腾长轴距版”。

据了解,国产版速腾在海外版全新Jetta的基础上,在轴距方面进行了45毫米的加长,长宽高达到4753/1800/1462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2升涡轮增压和1.4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并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