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林肯中大型豪华SUV航海家上市 售39.88-52.88万元

2019年02月21日 17:5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1日,中大型豪华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上市,提供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全驱和尊耀版全驱四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88-52.88万元。航海家为MKX的升级款车型,主打豪华和科技这两项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林肯航海家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尊悦版39.88
尊享版41.88
尊雅版全驱46.88
尊耀版全驱52.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林肯星辉式前格栅是改款后最显著的变化之一。新车侧面肩线一气呵成,刻有Nautilus的铭牌尽显尊贵。林肯标志性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使得车辆背部更显宽阔,同时也可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新车轮毂以飞机涡轮发动机造型为灵感重新设计,气势十足。尊耀版车型的21寸轮毂视觉感十足。

林肯航海家Nautilus采用多项静音技术,使得整车静谧性进一步提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造型,配合低滚阻轮胎,大幅降低行驶过程中的噪音。

新车的方向盘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更具质感。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按车主需求调整显示内容,帮助驾驶者清晰、快速地获得关键信息。

林肯标志性按键式换挡与各功能按键无缝集成于操作台之上。此外,尊耀版车型前排配备同级领先的带22向电动调节功能的高级舒享座椅。

动力总成经过升级,提供两种配置,带来更为流畅充沛的动力表现。其2.7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带来322匹马力的强劲动力与500牛·米的强大扭矩。另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高224匹马力的高效动力与368牛·米的扭矩。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反应迅捷,并通过一系列工程优化,以提升静谧性。配合AWD新智能四驱系统,在两驱状态下,前后两组电控多片式离合器会断开,使传动轴处于静止状态,从而大幅降低油耗。(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