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官图发布 凌派兄弟车型/4月10日上市

2019年03月13日 10:3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紧凑级轿车——享域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广汽本田全新凌派的兄弟车型,两车在造型、尺寸以及动力系统等部分定位相近。据悉,享域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享域的概念版车型曾在2018广州车展正式展出,相比概念车型,量产版车型并没有太多明显变化。在造型设计上与凌派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差异化设计。前脸继承了源自INSPIRE的进气格栅与大灯一体化设计,全黑的涂装凸显运动感,大灯采用LED光源。

车尾部分,享域针对尾灯进行重新设计,c字形尾灯中间通过熏黑装饰条相连接,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同时加强了尾灯轮廓的切割感,看上去更加动感。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与全新凌派一致。

内饰部分仅露出了后排以及座椅细节图片,预计新车将采用不同于凌派的差异化设计。其将提供黑色/米色两种内饰配色,后排同样提供带小桌板的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从现有信息来看,享域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173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