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é启动预售 上海车展首发

2019年03月22日 10:4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é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预售。新车进一步融合了SUV与轿跑车的特征,将包含Cayenne Coupé和Cayenne Turbo Coupé两款车型,还将配备一系列中国市场专属标配,为消费者呈现更到位的体验。新车将于4月16日在上海车展首发,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也即将揭晓。

全新Cayenne Coupé的外观整体线条更为犀利,车尾极具识别度且配备自适应后扰流板。车顶设计采用保时捷 911 GT3 RS 的跑车特色风格,并提供两种设计概念:标配的全景玻璃车顶和选配的碳纤维车顶。

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é

更加动感的车身比例结合独特设计,由于车顶边缘降低约20毫米,新车的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较Cayenne更低。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新车的肩部加宽18毫米,整车造型更具肌肉感。后方牌照架置于保险杠中,整体降低了视觉高度。

全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é

配备自适应车顶扰流板的全新Cayenne Turbo是第一款搭载主动空气动力学装置的SUV,而全新Cayenne Coupé同样采用了这一技术,并在其基础上进一步优化。

新车全新配备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其中包含了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扰流板与车身侧面轮廓无缝融合,在车速达到90公里/时的时候展开135毫米,从而增加后桥的接触压力,同时提升PAA的效率。

同时,全新Cayenne Coupé提供三种轻量化运动组件,包含碳纤维车顶、Sport Design组件和新型轻量化22英寸GT Design车轮。采用经典格子图案的座椅中心区域,以及采用碳纤维和Alcantara面料的内饰。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的组件还包含运动型排气系统。

全新Cayenne Coupé专为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标准配置,包括环境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以及后排侧安全气囊等。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的停车辅助系统还为中国市场标配了全景影像系统。

全新Cayenne Coupé的标准配置提供可容纳四人的充足空间。全新运动型前排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和8向电动调节功能,提供出色的舒适性和侧向支撑。此外,后排还标配了两个独立式座椅,同时也可选择Cayenne常见的舒适型后排座椅,且无需额外付费。

尽管全新Cayenne Coupé车身较低,但后座高度比Cayenne降低了30毫米,因此头部空间仍十分充裕。行李厢容积为625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增加到1540升;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则可从600升增加到1510升。

动力方面,全新Cayenne Coupé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50千瓦。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Coupé搭载4.0 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04千瓦。

编辑点评:全新Cayenne Coupé采用极具动感的线条和独特的设计元素,虽然在造型上与Cayenne有明确区分,但仍旧承袭了第三代Cayenne的所有技术亮点,包括动力强劲的驱动系统、创新的底盘系统、数字显示屏和操作概念,并实现全面互联。凭借诸多的创新设计细节,运动性、日常实用性与时尚风格在这款大型SUV车型上得到了完美融合,开创了多元跑车生活方式的新领域。(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