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捷达品牌三款新车正式发布 定位年轻市场

2019年03月23日 20:1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捷达品牌旗下三款新车型正式亮相。其中包含一款轿车(VA3),以及两款SUV(VS5以及VS7)。作为大众与一汽-大众长期合作以来的第三个品牌,捷达品牌更注重迎合年轻用户,在保证大众工艺质量的同时,带来更高性价比。

VS5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头、车侧都有着清晰的大众家族印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品牌标志,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六边形的格栅造型非常符合大众当下的设计趋势。犀利的大灯、元素硬朗的格栅等细节,颇有几分西雅特的即视感。发动机盖上多道棱线,展示出不甘平庸的气势。

VS7定位高于VS5,或定位于中型SUV,视觉上比VS5更大气、更饱满,但整体风格依然非常强调家族化,简约的线条干净利落。捷达品牌主打年轻、入门市场,更多细分车型能够对细分市场更全面的覆盖。

VA3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新车硬朗的外形轮廓与现款在售捷达车型十分相似,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与前大灯相交融,雾灯部分的设计也不再像大众般“刻板”,追求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侧面和尾部线条简约,多辐铝合金轮毂也是明显的性价比路线。

2019年2月26日,大众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子品牌——捷达品牌,在大众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亮相。作为大众与一汽-大众长期合作以来的第三个品牌,沿袭纯正德系血统的捷达品牌,从高品质、耐用性、安全性和高生产标准方面传承大众基因、彰显德系风范,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是大众在“品牌向上”发展路径下“为大众”精神的延续。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大众集团现有的动力系统,鉴于其品牌定位,入门车型有望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高配车型或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将包含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