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X70S EV官图曝光 或支持无线充电/上海车展亮相

2019年04月11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捷途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捷途X70S EV的车型官图,新车为捷途X70S的电动版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与捷途X70S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401公里及45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并有望搭载无线充电技术。据悉,捷途X70S EV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捷途X70S EV延续了捷途X70S的设计理念,整体突出年轻化、运动化风格。新车前脸采用徽派建筑中独有的“飞檐翘角”设计元素,上扬式中网轮廓一直延伸至前大灯组,增强前脸横向延伸感。繁星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色设计,配合鹰眼式LED前大灯及矩阵式LED智能日间行车灯,提升整体运动感。另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及日间行车均辅以蓝色装饰条修饰,以突显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捷途X70S EV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大量细节之处辅以银色镀铬饰条,增添几分年轻时尚的气息。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在提升内饰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来了便捷的操控体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更是极大开拓了内饰的横向空间延伸感。与传统动力版本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极富科技感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在换挡旋钮周边配备了丰富的功能按钮。

动力方面,捷途X70S EV将推出401公里及45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的,最高车速达140公里/小时。据悉,新车将支持快、慢充和外放电功能,可为家用电器提供220V外接电源。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捷途X70S EV还有望搭载无线充电技术。(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X70S
X70S
指导价:8.79-15.48万元
1.5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5.48
中型SUV
1.5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8.79-15.48
中型SUV
1.5T 1.6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