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0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尚X7外观官图发布 时尚都市SUV又添猛将

2019年04月12日 11:0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欧尚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5座SUV——欧尚X7的车型官图。作为一款都市SUV,欧尚X7兼备颇具气势的外部造型和迎合年轻人喜好的科技配置,相信新车将为细分市场注入更多活力。据悉,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造型上,欧尚X7采用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辅以波纹向两侧呈扩散状修饰,使得前脸视觉宽度得意提升。长安欧尚云鹰LOGO镶嵌在悬挂于格栅上方的银色镀铬条之中,极具工艺质感并且拥有不俗的辨识度。据悉,欧尚X7车身将以银灰色为主打色,并以珠光漆面进行涂装,气场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LED大灯,时尚感表现也很不错。

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欧尚X7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配合侧门下部的折角工艺,令整个车侧造型非常凌厉。同时,新车还配有19寸双色轮圈,进一步强调了其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69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新车尾部呈现出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横向线条的运用赋予整个车尾更强的层次感。LED尾灯与前灯组遥相呼应,内部“L”型光源采用横向排列,非常整洁。一条镀铬装饰带将两侧尾灯连接,进一步加强新车的精致感。

目前,有关于新车的动力配置官方暂未公布,我们也将于上海车展进一步报道新车的更多内容,敬请期待!(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欧尚X70A
欧尚X70A
指导价:5.99-7.4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