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奔驰A220L 4MATIC发布 起售价或超30万

2019年04月17日 15:1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奔驰正式发布了A220L 4MATIC车型,作为此次上海车展中“奔驰军团”的重要一员,新车定位为四轮驱动版本加长型三厢车,实用性较强,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格将在30万元以上。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毫米、1796毫米、1462毫米,前后轮轴距则为2789毫米,外观设计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在前脸设计上,新车搭载了奔驰A级三厢车家族式的前部进气格栅以及繁星设计,前大灯在两侧呈现上扬趋势,雾灯采用了回旋镖型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锐利而富有动感,轮毂设计有所调整,并采用了更加运动的低轮胎扁平比轮胎。在后部造型上,新车车尾尺寸较短,或许是借鉴了轿跑版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备数字化仪表盘、中控台触摸显示屏、双区域空调、主动制动辅助、自适应制动、坡道辅助及语言控制等配置和功能,并支持与安卓系统或苹果系统的智能手机进行连接。此外,新车也提供了奔驰独具特色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并支持微信互联、微信好友定位导航等功能。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奔驰A220L 4MATIC搭载了低功率版本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约合140千瓦),动力性能略高于国产奔驰GLA220车型,匹配以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提供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按照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百公里油耗在6.8升左右。(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