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奕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奕跑国六排放版上市 售6.98-7.98万元

2019年05月23日 20:2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起亚奕跑新增国六排放车型。新车包括一款手动挡和一款自动挡车型,其售价与国五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6.98万元和7.98万元。据悉,新上市的自动挡车型是直接更新为国六排放,而手动挡车型则换装了新的动力总成。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1.4L 手动趣享版 国五排放6.98
1.4L 手动趣享版 国六排放(新增)6.98
1.4L 自动趣享版 国五排放7.98
1.4L 手动趣享版 国六排放(新增)7.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起亚奕跑是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100x1735x1533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185毫米。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虎啸格栅,并加入了镀铬亮条,精致感有所增加,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进行涂装,并提供三种双色外观(白黑、橙黑、黄黑),搭配了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增加了年轻时尚感。

奕跑的内饰比较具有活力,色彩与材质的搭配带来较好的视觉感受。中控台的层次感较强,双圆型的仪表盘比较简约,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除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皮质座椅等常见配置之外,奕跑具备带4G通信的只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实时路况导航、Carplay+Carlife功能等。

安全性配置方面,奕跑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AC上坡辅助、DBC陡坡缓降、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此前推出的奕跑国五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升排量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0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132牛米。全系车型均为前轮驱动。近日新上市的国六排放版本车型仍包含手动趣享版和自动趣享版这两款车型,其中自动趣享版直接升级为国六排放,而手动趣享版则换装了与自动挡车型相同调校的1.4L发动机,即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00马力,同时传动系统也升级成为了6速手动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起亚奕跑
起亚奕跑
指导价:6.98-8.2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8.28
小型SUV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