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售35.98-44.98万元

2019年06月17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2019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4.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9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425i M运动套装35.98
425i M运动曜夜版38.98
430i M运动曜夜版44.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延续了兼顾优雅与运动的设计风格,2019款车型首次引入曜夜外观套件。其中,425i M运动曜夜版和430i M运动曜夜版在车头均配备黑色高光双肾型进气格栅边框,同时车身侧面的黑色鲨鱼鳃装饰、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车窗边框及熏黑LED尾灯,与车头部黑色双肾型进气格栅遥相呼应。此外,430i M运动曜夜版还采用了融入黑色设计元素的19英寸双色双辐轮圈,凸显与众不同的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2019款425i M运动套装与425i M运动曜夜版均配备了带有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的BMW专业级导航系统,换装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其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包含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服务、远程协助服务和资讯在线等功能。425i M运动曜夜版新增Apple CarPlay无线连接功能、全景摄像机、具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和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此外,2019款4系四门轿跑车全系增加了带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425i(2.0T低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430i(2.0T高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标配带换档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