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嘉际2+3+2车型实车到店 售价9.98万起

2019年07月11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MPV车型——吉利嘉际采用2+3+2座椅布局的版本,新车实车已全国到店,官方售价9.98万元起。作为吉利旗下首款家用MPV,嘉际新车型2+3+2座椅布局车型提供“双通道进出模式”让进出第三排更加便利,二、三排可同时放倒,全平座椅长度近2米,拥有同级最大后备箱空间1800L,大空间灵活、多变。

据悉,此次嘉际推出了最高15000元的“为爱升级,吉利嘉际爱享购车计划”:购买全系车型均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至高5000元贴息及2年0息的金融政策,以及5年全时在线免费流量等福利;同时,用户购买1.5TD+7DCT车型还可赠送价值5000元48V BSG智能轻混系统。

目前,嘉际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共有16种座椅组合形式,可以按需自由延展,打造灵活实用的内部大空间,能够满足时下年轻家庭对自驾出游、朋友聚会等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此次到店的嘉际2+3+2车型在座椅布局上,提供标准7人、超大空间、双通道进出、5人大空间、三排椅背调节、2排独立调节、三排5/5七种模式,内部空间调整方式更加丰富多样,空间利用率最大。

在时下流行的家庭自驾旅行中,嘉际2+3+2座椅布局车型优势更加明显。7口之家的出游,标准7人座为每位家庭成员提供舒适座椅;二三排座椅可独立放倒设计,让座椅和行李空间可自由切换,多种空间组合方式,自如应对全场景出行需求;二三排全部放倒,全平座椅长度近2米,行李空间达到同级最优1800L,满足大量行李装载需求;此外,2+3+2车型拥有同级独有的双通道进出模式,通过将二排两侧的独立座椅同时向前拉出,给第三排的进出提供便利,非常贴心。

嘉际首创暖心亲子模式,搭载了包括冷暖杯托、GKUI亲子模式、3组国际通用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为儿童打造温馨、惬意的移动空间。嘉际还搭载拥有亲子模式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成为儿童最贴心的“玩伴”。一句“你好,嘉际”即可唤醒这个玩伴,它会模仿儿童的声音进行对话、唱歌,让儿童在旅行途中感受更多趣味。另外,嘉际还拥有3组国际通用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无论儿童想坐在二排还是三排,都能为他提供牢靠的安全保障。

此外,嘉际还拥有同级独有的I-sofa魔方科技座椅,基于亚洲人体工程学设计,确保人体躯干曲线与座椅曲面具有最优的匹配度,前后排独立座椅采用同级独有的超豪华太空睡眠头枕,全方位支撑头部、颈部,提升舒适性,带来出色的舒适感。此外,嘉际前两排座椅可以向后翻折165°,形成太空畅睡模式,长途乘坐也能够快速缓解疲劳。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L2级智能驾驶技术的家用MPV,嘉际配备了ICC智能领航系统、RCTA倒车侧向辅助系统、RCW后碰撞预警系统、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项越级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嘉际提供1.5TD PHEV、1.5TD MHEV、1.8TD自动和1.5TD手动传统燃油动力4种动力组合,全面覆盖轻混、插混、传统动力系统,全系符合国六标准。(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