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沃尔沃XC90设计优化/配置升级 售63.39万起

2019年09月05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成都车展上,沃尔沃宣布旗下新款XC90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63.69-83.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XC90其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了提升。

新款沃尔沃XC90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T5四驱智行豪华版 5座63.39
T5四驱智行豪华版 7座65.29
T6四驱智逸豪华版 7座69.09
T6四驱智逸运动版 7座69.09
T6四驱智雅豪华版 7座77.49
T6四驱智雅运动版 7座77.49
T6四驱智尊运动版 7座83.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沃尔沃XC90延续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口味。豪华版上全新内凹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凸显旗舰车型的尊贵身份象征;运动版上新增亮黑色矩阵式格栅与亮黑色外后视镜,搭配上全新运动化轮毂设计,让豪华运动气息扑面而至。

进入车内,扑面而来的便是精致的北欧家居氛围。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特别是支持Android Auto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其中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所配备的自动刹车依旧是唯一一款能有效识别行人、自行车以及大型动物的系统。此外,全新升级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新增由沃尔沃汽车与Blueair联合研发的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AAC,以静电加物理过滤的两重科技提升对直径小于1微米的颗粒物(PM1)的过滤能力,实际路况外循环模式下PM2.5的净化效率高达95%;嵌入式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可实时查看车内空气指数,辅以负离子发生器,关心车内驾乘者的呼吸健康。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T5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6车型搭载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