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上市 售19.59万元

2019年09月20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迈锐宝XL系列新推宝蓝限量版车型,全国限量销售88台,售价为19.59万元。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将全部通过雪佛兰MyChevy APP进行线上订购,同时,雪佛兰还推出金融购车方案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最低仅需1成首付。

雪佛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19.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采用独特宝蓝色喷漆涂装,车身线条如海浪般雕琢,在前脸双格栅、车身窗框、门把手以及铭牌和车尾标识等细节之处都进行了镀铬处理,加之特有的三大专属标签——流光标识踏板、凌空悬浮车顶以及掠影动感尾翼,配合18寸亮银五辐叠浪式运动轮毂,整车质感更显精致高档。

在互联科技配置上,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应用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与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OTA远程在线升级,并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还提供包括碰撞自动求助、安吉星APP远程遥控、4G LTE 原装集成车载Wi-Fi等20多项服务。在安全舒适科技上,新车搭载博世全新一代电子安全系统,同时定速巡航、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等舒享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下油耗为6.7L。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汽通用汽车“双擎出击”服务政策下,新车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此外,雪佛兰还特别为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车主定制了六重尊享大礼包,包括赠送两年商业保险、两年免费保养、两年12次 的代驾服务、两年20天的事故代步车服务、尊享附件以及U•CLUB会员再购可享10天免费租车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