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售24.96-34.96万

2019年10月17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7日晚,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的第二款车型,Aion LX(埃安LX)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新车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根据配置差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24.96-34.96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广汽新能源Aion LX 指导售价
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6024.96
7025.96
8027.96
80D29.96
80D Max34.96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延续了Aion家族“穿云箭”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尤为犀利、凶狠。大灯设计造型与Aion S相似,但整体造型更加夸张,营造出更飘逸的感觉。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尾灯处,线条上扬而风力,C柱角度倾斜,配合低风阻合金轮毂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门把手采用新潮的隐藏式设计,感应到钥匙在门边时便能自动弹出,科技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Aion LX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920毫米。

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更为圆润敦实,与Aion S异曲同工,视觉上宽大气派有富有层次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立体内部设计精致,点亮后视觉效果很出彩,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科技感与豪华感结合得非常出色。整套内饰覆盖着大量的皮质与翻毛皮材质,手感与质感俱佳,还可选装Nappa真皮材质。内饰配色上有有浅米色、棕色、灰色可选。

中控台区域设计流畅而富有层次感,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被一块曲面屏幕连接在一起,为内饰增加了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的挡把采用自动升降式设计,在车辆启动以及熄火时,它也会跟着上升、下降,非常有仪式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及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了高速公路变道辅助、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主动刹车、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诸多科技装备。

空间方面,新车提供了非常宽松舒适的内部空间。后排座椅在选装升级套件后,将会提供电动腿托,配合座椅一侧的老板键,能够让乘客获得更舒适、更豪华的乘坐体验。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手动调节角度以及按比例放倒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其中60、70版本车型采用两轮驱动,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机。而80车型中,两轮驱动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80D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300kW的电机,并采用四轮驱动系统。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续航方面,两驱60版本车型配备了容量为7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503km;两驱70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20km;两驱80版车配备了容量为93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达到了650km;四驱80版车型则综合续航则为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