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Jeep旗下两款新车型亮相

2019年11月24日 00:2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广州车展上,Jeep旗下两款新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全新Jeep指挥官PHEV正式亮相。

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

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基于现款Jeep指南者打造,采用了酷黑七孔格栅、熏黑轮毂、星夜徽标等设计,通过视觉上的升级,打造了更符合中国都市年轻一代个性化审美倾向的潮酷造型。

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的车舱兼备精良工艺与酷感设计,同级标杆的78%高强度钢材车身,1300Mpa以上的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达到了2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更强劲,更高效,更平稳”的越级表现。

全新Jeep指挥官PHEV

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Jeep指挥官PHEV在广州消费者打造了上市后的全国首秀。

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动力系统有所调整,采用了2.0T GME-T4发动机搭配SI-EVT电控无级变速箱,采用三芯协同混联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升,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0公里,最长续航可达900公里。

此外,这套领先的混联技术,为新车带来了“智能混动模式”、“电动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及“运动模式”的四大驾驶模式,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