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海马7X正式亮相 造型个性十足

2019年11月25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系 在2019广州车展上,海马汽车旗下全新SUV——海马7X正式亮相。新车作为VF00概念车的准量产版本,延续了其夸张的造型风格。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

造型方面,海马7X的前脸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尺寸夸张的前格栅、造型犀利且极具个性的前大灯、多棱角的前保险杠,共同营造出够个性、富有攻击感的前脸,颇有几分海洋生物既视感。显然,这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

车身侧面,采用了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很独到。狭长的车身、饱满的轮廓以及富有张力的线条,看上去很舒服,也为营造宽松的驾乘空间奠定了基础。展示车辆配备的车轮尺寸偏小,整体视觉效果不够协调。期待未来正式量产后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大尺寸的轮毂供选择。

来到车尾,尺寸夸张的LED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饱满而厚重的后保险杠给人带来更多安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布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未来或将提供6/7座版本可供选择。

此次车展并未公布该车的内饰设计,预计将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