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敦实的一次大变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GLA级正式亮相

2019年12月12日 06: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编辑/董世昂)还记得全新CLS级亮相时市场的唏嘘吗?又还记得全新A级亮相时大家的话题吗?梅赛德斯除了善于在F1赛场给我们带来惊叹,在设计方面也总是带给我们视觉上的革命。

日前,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GLA级正式亮相,全面的敦实、厚重感一改现款的轿跑运动风,当然,空间更大、内饰更豪华则是我们意料内的改动。未来,新车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

新/现款 GLA级车身尺寸参考
车型全新GLA级现款GLA级变化
长(mm)44104424-14
宽(mm)18341804+30
高(mm)16111507+104
轴距(mm)27292699+30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参考,我们可以看到全新GLA级最大的变化在于车高,这直接决定了新车将由原来的运动轿跑风格一改而为规矩、稳重的主流SUV风格。虽还未体验,但笔者几乎可以确认现款在头部空间方面的短板会得到完全地抹平,全新GLA级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应该都不会让我们失望。

至于国产后轴距的加长与否话题,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此次的亮相仅仅是一次官网上的直播形式,再根据全新A级的加长结果来看,笔者认为全新GLA级的加长行为,不无可能。

内饰方面,全新GLA的变化可以说并无意外。双10.25英寸的仪表+中控连体液晶大屏是新车的科技担当,当然根据我们对于奔驰的了解,应该是只有高配车型才能享受到这一配置。此外,全新GLA级可以选装后排座椅前后调节,调节范围达14cm。

动力方面,我们只能用海外市场的动力组合作为参考,全新GLA级在海外市场搭载有1.3T/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分别为163马力/250牛·米和224马力/350牛·米,并分别匹配7速/8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有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