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7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PHEV国六版到店 补贴后售价17.68-20.78万元

2020年01月22日 12:0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长安CS75 PHEV国VI版车型已正式上市并到店。新车共推出进取型、精英型、领航型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68-20.78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并搭载由1.5T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满足国VI排放标准。

长安新能源CS75PHEV国六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进取型17.68
精英型18.98
领航型20.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长安CS75PHEV是长安CS75的插电混动版本,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类似网状格栅的中网搭配镀铬边框很精致,并加入了蓝色装饰很适合节能的身份。此次新车还提供了精灵白、翡钻红、曜石黑、大地棕、安第斯灰,共计5种车身涂装可供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并配备了规格为225/60 R18的车轮,该车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020公斤。

尾部并没有太多的新能源元素,依然保留了燃油版双边共两出的尾排造型。贯穿式的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LED尾灯组及提升了警示效果,又颇具辨识度。

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运用仿木纹装饰提升了视觉质感。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彩色大屏非常抢眼,中控台下方的控制区同样采用触控式设计,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Incall 3.0+智能互联系统、带热泵技术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220V移动电站功能。高配车型更为全面,配备了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并线辅助、智能钥匙遥控泊车、360环视摄像头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新车电池组容量为12.9千瓦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0.78
紧凑型SUV
1.5T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