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上市 纯电续航里程增至95km

2020年02月11日 19:4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华晨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已正式上市。新车在价格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为49.99-53.69万元。此次推出的530Le里程升级版,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第四代eDrive系统,其电池容量由现款车型的13kWh升级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则从67km增加到了95km。在提升纯电续航能力的同时,综合能耗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530Le 里程升级版 豪华套装49.99
530Le 里程升级版 先锋版53.6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目前在售的2020款宝马5系(含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均已升级全液晶仪表盘和iDrive 7.0车机系统,用户交互感受进一步提升,而530Le里程升级版也将延续这些亮点配置。

动力系统是此次530Le里程升级版车型变化的重点,新车依然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530Le里程升级版的电池容量由现款车型的13kWh增加到了17.7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也因此由67km增加到了95km,工信部综合油耗降低至1.5L/100km。充电时长方面,采用3.7千瓦交流电源时,新车将电量从0充至80%需要3.9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