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4L 30.58万起售 为什么称它作全新车型?看这

2020年04月10日 21:1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编辑/董世昂)日前,一汽-大众旗下的重磅车型——全新奥迪A4L正式换新上市,新车共9款配置,售价30.58-39.68万元。官方将其称作全新车型自然是保有深意,此番全新款到来后用户不仅可以选装此前Audi Sport车型的车主们才能享受到的天云灰配色,更拥有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鎏金橙、斗牛士红配色。同时,全新奥迪A4L是豪华品牌中首次原厂推出哑光灰定制化改装的车型,非要一言以概之的话,我们可以说新车不仅沿袭了quattro的经典基因,在设计、科技、操控维度均实现了堪比换代的大幅升级,更将研发、生产、质保等全价值链体系实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全新奥迪A4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5 TFSI 时尚动感型30.58
40 TFSI 时尚动感型、致雅型31.88
40 TFSI 豪华动感型、致雅型34.38
40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致雅型36.38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致雅型39.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奥迪A4L,带给了我们全新的完美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L看起来更凶、更激进了,首次在B级豪华轿车上采用的、奥迪RS系列独有的设计元素,沿袭了奥迪品牌顶级跑车的运动设计基因。S line套件让全新奥迪A4L在视觉上拥有和RS同款视觉效果的钛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并在进气口造型上采用铝制饰条,仿佛要吞噬空气的气势带给了新车非常激进的视觉效果。

灯光系统一定是一如既往的领先科技,新车全系标配LED数字化日间行车灯与分段式LED尾灯,顶配车型支持矩阵式智能LED技术,可更加精准地照亮行车道路。尾部的LED灯不仅提供动态转向信号,还显示动态效果,极具辨识度。

据官方介绍,沿袭了C/D级车的新一代设计风格,新车自然少不了动感型与致雅型双风格的设计理念,此举无疑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根据官方信息,全新奥迪A4L的车身尺寸在不同版本间将会有少许差异,长度分别为4851mm(致雅型)/4858mm(动感型),宽度1847mm,高度为1439mm(舒适悬架)/1411mm(运动悬架),轴距为2908mm。其中舒适悬架和运动悬架间的数据差,已经吸引了大批的性能粉丝关注,在这台均衡、全能的全新车型上可以兼顾性能,无疑对他们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布局、贯穿式出风口设计是第一眼印象,虚拟座舱增强版、最新一代10.1英寸高分辨率的MMI触控显示屏等关键部位让我们领略到了奥迪在全新车型上的科技理解。工艺和选材方面,全系标配的双皮混搭座椅彰显了奥迪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

据官方介绍,全新奥迪A4L奥迪首款搭载最新一代MMI系统的车型。这套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基于安卓平台开发,并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应用体系,它将为全新奥迪A4L提供如智能手机般便捷的车载应用体验。搭载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未来还将整合天猫精灵语音交互系统,为用户提供最受欢迎的本地应用程序和服务,并通过天猫精灵远程监测以及控制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实现车家合一,以满足中国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方面,新车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三种不同视图的仪表显示:经典模式、运动模式、动感模式。更加智能的车载导航功能让这套系统的实用性更强,电话、媒体、导航地图都可通过3D的形式显示出来,特定的城市还可实现详细道路和建筑物的3D效果呈现。将科技感和实用性进行有机结合,一直是奥迪致力于发扬光大的方向,并且结果导向来看,他们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据资料介绍,新车取消了传统的中控台旋钮,10.1英寸触控屏上的所有功能应用都可以自由拖拽,实现类似于智能手机的个性化设置;升级后的自由文本输入系统,响应更加快捷;触控屏支持触感及声音反馈,提高驾驶员盲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全系标配7速S 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搭载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的系列车型,并提供三种调校方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千瓦(270牛·米)、140千瓦(320牛·米)以及185千瓦(370牛·米)。其中140千瓦的40TFSI车型,则是首次引入了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降低了四驱准入门槛。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全新奥迪A4L所有动力版本都配备有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广泛应用的电气化技术极大助力奥迪车系实现降低油耗的目标,根据资料显示,轻混系统的应用可将百公里油耗降低0.3升。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4L将采用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并提供两种悬架(舒适悬架/运动悬架)。舒适型悬架带有减震器控制;而在运动型悬架方面,则是国内的首次引入,它将被配备于顶配车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操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