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RX5 PLUS换装全新狮标 荣威品牌全面年轻化

2020年04月24日 11:3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上汽荣威品牌发布了全新狮标LOGO,并将新狮标LOGO率先应用于荣威RX5 PLUS车型,全新狮标与RX5 PLUS车型意味着上汽荣威全面年轻化的战略正式启动。

全面年轻化战略 从品牌LOGO开始

荣威经典的狮标LOGO复杂而华丽,而新狮标在保留狮子、华表和字母R等核心元素的同时,化繁为简,更加简约和扁平化。

正在加载中...

新狮标LOGO的核心元素相比老LOGO有所放大,主题更加醒目突出;盾形LOGO由平面变成中间凸起,配合镀铬的边框让新狮标看上去更稳定,也更有质感。

新狮标的颜色基本被去除,核心图像采用立体镀铬,而原本是红黑搭配的底色则改为两种方向的3D激光雕刻纹路,通过光影下的明亮暗度差异实现四个色块的独立性,另外盾标的底色还加入了淡淡的星云紫色,让新狮标更符合年轻人喜欢的格调。

与车头狮标一同升级的,还有“ROEWE”荣威字母LOGO,新版字母LOGO采用非衬线体,同样有化繁为简、主动迎合扁平化的审美风潮。

纵观汽车乃至时尚圈,品牌LOGO扁平化在近两年集中爆发。紧跟潮流趋势而变,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植根中国年轻群体、把握未来几年市场风向的着力点。

荣威RX5 PLUS:年轻化、互联网化,打造国潮精品

新版狮标将率先应用于荣威RX5 PLUS车型上,而全新RX5 PLUS也是荣威首款以90后、00后等Z世代人群为核心客户开发的全新SUV车型。

它并非RX5的简单升级,而是基于新的品牌全局战略,创新的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

在RX5 PLUS上,使用了诸多革命性的设计手法,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进化到“数字律动”的首款量产车型。它将数字化、互联网与中国文化自信融合在一起,更加年轻、动感、科技化。

新车的外观更加惊艳,独特的数字化荣麟纹理格栅带来耳目一新的冲击力,在彰显民族文化自信的同时,也具有数字互联网影响下的新潮与科技升级。

车厢内部以极具东方神韵的温柔舒展,承托年轻人用车体验的斑马智行系统,将中国传统美学与互联网科技无缝对接。

更超酷的外观、更智能的车厢,既有互联网的无线可能,也有传统文化的底蕴自信。以“新国潮”理念打造的RX5 PLUS开创了荣威全面年轻化的序章,而在全新LOGO和设计语言的指引下,未来荣威的新车型也更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