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瑞虎8 PLUS官图曝光 全LED灯组造型抢眼

2020年09月02日 00:2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奇瑞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SUV产品的官方图。据悉,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官方定名为瑞虎8 PLUS。新车将与现款瑞虎8形成“旗舰搭档”,主打中型SUV细分市场,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出行需求。

从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瑞虎8 PLUS的外观延续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采用日耀星河前脸设计,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外部线条灵动流畅,内部如星光点缀般的设计营造出璀璨夺目的视觉感受。同时,全LED 4D光刃豪华前灯组是全车最大的亮点,该灯组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点亮效果出色。

据了解,前大灯将搭配同级独有的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在夜间或弱光行驶时,车辆过弯与转向,灯光可实现随车头进行最大偏向15度转动,增加了主动安全性。此外,搭载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可通过多功能摄像头实时监测,智能感应光线并调整前大灯照明,实现远近灯光实时路况智能切换,增添科技感、档次感的同时,带来在夜晚和弱光场景下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此外,瑞虎8 PLUS还配置了集成式LED前雾灯与示廓灯,采用矩阵式设计,造型极具辨识度。前雾灯集成角灯,夜间低速转弯时,转向辅助照明灯自动点亮,弥补夜间视野盲区,提高行车安全性。

车身侧面,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姿态修长,彰显整车动感气质。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越级超大1930L后备箱空间和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带来越级舒适的体验。

配备外滑式超大全景天窗塑造开阔的视野,带来更为舒畅的乘坐感受。一体式行李架在降低风阻的同时突出金属质感,19英寸豪华运动轮毂搭配马牌高性能轮胎,彰显豪华动感,提升驾驶品质。

车尾部分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简洁。晶钻阵列后尾灯、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灯组交相呼应。此外,瑞虎8 PLUS全系标配豪华感与科技感结合的高位制动灯,面罩采用黑+透明PMMA材质双色注塑,搭配红光LED灯带尽显细腻质感。

点评:从瑞虎8 PLUS兼具造型美感与智能科技体验的表现来看,新车进一步营造出其旗舰定位。随着官图的公布,也意味着其上市步伐已经临近。关于新车内饰和智能配置方面的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奇瑞瑞虎8
奇瑞瑞虎8
指导价:9.78-16.29万元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