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速腾领衔 一汽-大众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2021年11月12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宣布将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6.1号展馆,其中,即将于明年上市的全新速腾,将作为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首发亮相;此外,全新数字高尔夫GTI、CC家族、迈腾GTE、探岳家族、探歌R-Line等高人气车型也将悉数到场,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速腾即将焕新亮相,将以全新的面貌、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据悉,全新速腾相比前代车型在前脸设计上,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嵌上下分割的双排镀铬装饰,前脸整体造型更精致、更大气。车身侧面,全新速腾的车身尺寸有可能进行了加长,车身侧面线条更加修长,视觉感受能够媲美B级车。

大众品牌首款B+级SUV Talagon 揽境,拥有6座和7座版本。采用2.5T的德国进口发动机,匹配大扭矩七速湿式双离合DQ501变速箱。

一汽-大众同样推出了ID.4 CROZZ和ID.6 CROZZ,并持续优化ID.家族的销售渠道与服务体验。据了解,ID.车型的代理商已扩容至818家,城市核心商圈经营的ID-HUB体验店数量也已经有21家。10月份ID.家族销量突破5000辆。

高尔夫GTI不仅采用了新生代审美“蜂巢”式前格栅设计,以及优秀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及数字化科技配置。性能方面,高尔夫GTI配备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与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外,还通过加强型运动独立悬挂、DCC动态底盘、4种驾驶模式等运动配置,让整车操控更灵活且更稳定。

关于一汽-大众品牌更多信息欢迎您莅临6.1展馆一汽-大众展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