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汽车-坦克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上市,售价28万元,首批限量3千台

2022年06月24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6月24日,浙江宁波东旦海滩房车营地,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在国内上市,官方指导价28万元。该车首批限量3000台,当日20点起在唯一下订通道TANK APP下单,预计交付时间8月下旬。

坦克300是国内畅销的硬派越野SUV,相继推出过越野版和城市版,以及共创的三个版本:赛博坦克、风林铁骑和坦克游侠。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以坦克游侠为基础,进一步升级,是目前坦克300家族中外观最个性、最具冲击力、可玩性最高的旗舰版本。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主要升级包括:加装涉水喉、隆起式机盖、TANK字样中网、金属前保险杠加牛栏、无线遥控绞盘、Cooper A/T轮胎、防脱圈造型轮毂、红色弹簧和卡钳、金属侧杠和后保险杠以及车顶平台。在车顶平台上可以DIY安装其它配件,比如行李箱、越野千斤顶、防陷板、后备油箱等。

此外,坦克300边境限定版配备升高套件,包括:氮气减震、铝合金上支臂、265/70R18轮胎、4.55大速比主减、稳定杆、驱动轴、制动管路等,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49mm,最大涉水深度达900mm,进一步提升越野通过性。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车身拉花、车顶平台精品件及轮胎防脱环需根据实际驾驶需求在坦克TANK APP单独购买。

动力及传动系统则与其它坦克300家族成员保持一致,2.0T+8AT的组合,动力性、可靠性出色。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具备符合法规的房车拖挂资质,并配备牵引力高达9500磅的无线遥控电动绞盘;安全方面,配备L2 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针对越野玩家的需求,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上路行驶合法合规,避免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麻烦。同时兼具个性外观、硬核性能,或将成为追求不一样生活的用户追捧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坦克300
坦克300
指导价:19.9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2.68
其他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