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广州车展:上汽荣威携多款主力车型亮相,第三代荣威RX5领衔

2022年12月30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广州车展 在刚刚开幕的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超感智慧宽体SUV”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领衔,上汽荣威荣威iMAX8 EV、荣威RX5 PLUS、荣威iMAX8、荣威i6 MAX EV、荣威i5 、CLEVER科莱威等多款主力车型集结3.1号馆。

作为上汽荣威产品型谱中的重磅车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传承经典、再造典范,在设计理念、舒适体验、驾控性能与安全标准等方面实现品质全面进阶,树立了“12万豪华平替”的新标杆。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以同级首创的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独创的山水纹水晶电子排挡杆,实现了设计理念的豪华平替。98%软包覆豪华内饰、一体式太空零重力座椅、NVH剧院级静谧体验、以及得益于1,890mm车身宽度与2,765mm轴距带来的宽适空间,为用户带来舒享愉悦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搭载全新GS61 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承“双十佳动力”优秀基因,运用多项豪华品牌同源技术,最大马力达到188匹,峰值扭矩高达300牛·米,澎湃动力性能一触即发。安全性方面,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基于C-NCAP五星标准、以及双侧25%小偏置碰撞优秀标准设计开发,采用79%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贴心守护用户的安全出行。

此外,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也精彩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在超级电驱EDU G2 Plus的加持下,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9秒, 得益于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1.4L。

“纯电豪华MPV”荣威 iMAX8 EV也来到了车展现场。其集越级宽适、舒享豪华、五星安全、极致静谧等优势于一体,结合至高570km超长续航里程等核心产品优势,为用户带来“头等舱”级尊享出行体验,完美胜任大家庭多场景出行需求。

此外,荣威RX5 PLUS、荣威iMAX8、荣威i6 MAX EV、全新荣威i5、科莱威CLEVER等多款主销车型此次也同台亮相。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8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3.1展馆上汽荣威品牌展台打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