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魏派蓝山DHT-PHEV内饰首曝,采用2+2+2六座布局

2023年03月06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近日,魏派发布了蓝山DHT-PHEV的内饰及相关配置信息,该车采用2+2+2座椅布局,一体式智慧娱乐屏、怀挡、大尺寸增强型HUD、液晶仪表等配置,其竞争对手为理想L8,定价将在30万左右,预计将在本月内上市。

蓝山DHT-PHEV具有5156/1980/1805mm的车身尺寸和3050mm的轴距,2+2+2座椅布局,能够提供每排乘客充裕的腿部空间,宽阔的中央通道,为三排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更好的便利性。

内饰方面,蓝山DHT-PHEV采用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一体式智慧娱乐屏+真皮座椅+隐藏式电动智能空调等突出豪华、舒适,大尺寸增强型HUD、人脸识别、怀挡等则更利于使用。

蓝山DHT-PHEV搭载长城汽车智能DHT动力系统,具备3种动力模式+7种驾驶模式,最大扭矩933N·m,百公里加速4.9秒,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纯电续航1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